Name:
Location: Taipei, Taiwan

11 December, 2005

Y LEARN ENGLISH?

Q:
學了英文到底有什麼好處阿...誰能告訴我

A:
學英文的好處多多
以下可供參考:

1. 可以反把洋妞
在一般人的刻板印象裡,都是洋鬼子把台灣妹,而今你有高階的英文成度就可以反把洋妞為國爭光。

2.可以羞辱洋鬼子
有機會可以交個洋鬼子朋友,不合時可以講英文挑釁他,之後再用我們的中文再接著罵他,讓他聽不懂,並羞辱他來學我們的中文。

3.可以當假 ABC 騙美眉
反正台灣就有部份傻妞有崇洋心態,你有一口好英語,可以騙騙那群傻妞,讓她們知道洋鬼子ABC是很可怕的,這樣便是功德一件呀!

4.可以受人尊敬
就算你的數學、國文、歷史、地理 再爛!也不會有人瞧不起你,反而因為英文好而對你崇拜,到時還〝可能〞會有猶如萬馬奔騰般的一群女生投懷送抱....可能啦。

5.可以藉機羞辱學校的英文老師
說實在話,高中以下大部份的英文老師,其實能力只侷限在課本的範圍,稍為超出範圍,他們可能就不太會了,換句話說,有機會可以換你出題反考他們,到時你會發現他們站不住腳時,一定會尷尬的說:「ㄜ......ㄜ......這個...老師...有點忘了...等我查到再.......呵呵」。

還有很多好處,但前題是你肯努力.....加油!


I AGREE, DUDE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,我看完下ㄉ結論→可以"羞辱"很多人,好啦,我知道這樣寫ㄉ感覺比較幽默,我想學英文,是因為現在是使用英語系國家佔優勢,還有現在就業很多都要用到,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英文可以幹麻!

11:48 pm  
Blogger MRK said...

洋妞是我的唯一目標。

12:0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